灯笼Lantern

JasonTodd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那一个。

【Damijay】您好,我是您的好友给您点的红头罩

响应国家3•15打假活动!

红双喜略微提及,jondami 友情向

梗来源于前天我用小号装作买来的某爱豆陪聊机器和同学聊天😂



(1)

  杰森第35672次想挖出罗伊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但他现在不能,因为罗伊在他来得及发火之前跑了。

  罗伊有些不同寻常的想法,他知道,发明家总要有些新奇的想法不是吗?但这能代表优秀的前法外者成员现雇佣兵军火库先生为了赚钱要网!络!陪!聊!吗?还TM用他的身份?

  “杰鸟你听我解释……”通讯器那头传来罗伊委屈巴巴的声音,“我这也不是为了咱俩考虑嘛。前一段时间我们那么闲,我又天天花我们的共同财产……好吧其实就是你的钱。不是想赚点钱补贴家用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杰鸟你别挂电话!别挂!预约的单子鸽了要交违约金的!我现在实在没空啊下次绝对不会麻烦你了!绝对!反正你在家养伤也没有事嘛,就帮我这一次!求求你了!杰鸟……”

  杰森忍无可忍地挂了电话。

  事情是这样的。前一段时间在家闲着的军火库先生在某陪聊软件上挂了广告,提供超级英雄陪聊服务,主打绿箭侠、星火、军火库和——红头罩。

  当然点星火的宅男们不少,点绿箭侠那个老头子的没几个,他本人生意也一般化。但是出乎罗伊意料的是——被点次数最多的是红头罩!他简单的查了查IP,发现大多数都是来自哥谭的女性,年轻人为主,对话一般都以如下开头:

  “桶崽你好辣我好馋你身子!”

  罗伊:“???我不辣吗?”

  后来接单的次数多了,罗伊逐渐习惯了这一操作,毕竟调情对于罗伊来说也不是什么也别困难的事情——就是要注意不能太热情,否则会被指责ooc。

  最近罗伊又接到一笔单子,有一说一,真是一比大单子。原来接到的那些姑娘们,基本上点的都是半个小时激情聊天,也就50$一单,好操作还能多单同时操作,动动小手说说情话或者陪着磕磕CP钱就到手了。话说现在小姑娘们都在想什么?他已经接到35单夜翼×红头罩,28单红罗宾×红头罩,8单军火库×红头罩,甚至还有3单蝙蝠侠×红头罩!天哪!别说还挺好磕。呃……跑题了。这次接到的单子是一整个星期的沉浸式体验感陪聊——2000$!刚接完预约,罗伊就因某种不可抗力要外出忙任务,本来想推掉但平台上巨大的“违约以二十倍赔偿原款”伤透了心。虽然也不算多大的金额,但奈何现在他们没有钱啊……只能硬着头皮求杰森顶上了。

  这就是为什么杰森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给一个陌生人发出了聊天请求:

  “您好,我是您好友给您点的红头罩。”

(2)

  乔发现达米安最近心情不好。去韦恩家做客的时候听潘尼沃斯先生说,是又和韦恩先生吵架了。他试图开导他的好友,但只得到了对方愤怒的嘲讽:“陶德那个蠢货活该没有人爱,父亲根本不应该管他!受伤就受伤让他自生自灭去好了!”

  被骂的七荤八素的小乔依旧靠着氪星人的敏锐抓住了关键——杰森•陶德。乔记得他,在韦恩家吃饭的时候,有时候会看见他和潘尼沃斯先生一起在厨房里忙碌。他记得那是一个很好看烧饭很好吃很酷的大哥哥,也是人们所称的红头罩。红头罩……红……啊!有了!最近班里女孩子特别热衷虚拟网络陪聊,好像有红头罩的角色来着……要不点来陪达米安聊一聊?

  纯良的未成年乔打开了网页,坚定的在关键字搜索栏里输入“红头罩”,铺天盖地的搜索结果跳了出来,映入眼帘的全部都是用户评价

Amily:桶崽太辣了我太馋他身子了我又可以了!

Burnaby:红双喜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Harry:大小红是真的我就是按头小分队!

Jennifer:夜翼和红头罩才是真的!第一翘屁股和第一大胸!

Amanda:蝙蝠侠啊!蝙蝠侠和红头罩才是真的!养成年上不香吗?

  心地善良纯洁可爱的小乔觉得自己不干净了。不干净的小乔硬着头皮点开了预约界面,然后成功在巧舌如簧的罗伊的劝说下订购了最贵的那个套餐。那么,问题就来了,他哪里来的钱呢?

  唉声叹气的小乔被闪电小子瞅见了,询问了原因之后,也掏不出来这笔巨款的沃利也愁眉苦脸的唉声叹气,循声而来的夜翼得知小乔想给达米安准备礼物却苦于没有money,看了看自己也并不饱满的钱包,毕加思索,联系上了在韦恩企业做童工的德雷克,而正在和布鲁斯讨价还价加班时间的提姆顺便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对方。布鲁斯稍加思索,认为这种青少年间纯洁的友谊很有利于和超人家族关系发展,并且区区2000刀不值一提。

  于是几经周折,乔拿到了这笔钱,成功的为达米安预约了红头罩一周沉浸式聊天。

(3)

  肯特家的傻小子说给自己准备了一个礼物,然后在他的手机上安装了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软件,然后他就收到了这么一条:

“您好,我是您的好友给您点的红头罩。”

  ???

  陶德那个蠢货还开展这种业务?

  达米安没有回复,他先研究了一下软件,发现这是一款不那么正经的陪聊软件——看看首页那些评价吧!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迪克和陶德?德雷克和陶德?哈珀和陶德?父亲和陶德?凭什么没有他和陶德?

  气呼呼的达米安给对面的虚拟红头罩发了第一条信息:

  “你TM到底搞了几个男人?”

(4)

  杰森很懵。

  按照罗伊的意思是,这次点单的是一个中学生,按理来说应该就是一个崇拜超级英雄的小子,但他发过来的第一句话……嗯?

  疑惑的杰森点开了网页的评价页面,随即露出愤怒的表情。远在火星的罗伊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决定晚一点再回地球。

RH:我没有搞过男人,小子。还有,小孩子别说脏话。

>TT<:呵。

RH:……需要我为您详细介绍一下本次聊天注意事项吗?

>TT<:所以你有男朋友吗?

RH:……当然没有,小子。女朋友倒是……

>TT<:女人?

  达米安突然提上来一口气。

RH:也没有。

>TT<:哦。

  达米安轻微的哼了一声,紧紧绷着的嘴唇放松了下来。

RH:呃……你订的套餐也挺贵的,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挺贵的?那乔哪来的钱???

>TT<:我同学定的。你真的是红头罩?

  杰森拿着手机的手微微有些颤抖——罗伊是怎么把这种天聊下去的?这说的像是人能接受的话?

RH:你可以理解成我是相对于你的红头罩。

>TT<:我的红头罩?

  杰森想摔手机了。

>TT<:我觉得挺好,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RH:???

  达米安又转了1000刀。

RH:行吧。

>TT<:男人,既然你是我男朋友了,就不要在外面勾三搭四了。

>TT<:以后有什么困难就说,能不能不要一个人扛着,啊?

>TT<:受伤了就好好养伤不要到处乱跑

>TT<:听到没有啊。

  这小子语气……还挺凶。不过看起来是挺关心自己……关心红头罩的。可能是个嘴硬的红头罩的粉丝?这个凶巴巴其实对人挺好的样子……还挺像达米安的。哈,那小子。杰森想着那个小豆丁一样大就要拿着武士刀挑战自己的小矮子,神色突然温柔起来。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达米安很可爱了呢?是从那次他受伤昏厥的时候达米安偷偷把他拖回安全屋给他处理了伤口,还是因为偷偷跑出来吃冰淇淋被他撞见怒气冲冲的请他也吃了一个?

>TT<:说话啊,笨蛋红头罩。

RH:好吧……知道了小子,我会注意的。

>TT<:>TT<

(5)

  在他的要求下,那个“红头罩”会每天给自己分享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当他所描述的事情和陶德本人的经历重合过多时……达米安终于起了疑心。他很轻而易举的查找到了并没有设防的IP地址——果然是陶德。而且他用的竟然是自己的私人号!这个号不是说只留给了家族内部和他的一些好友吗?混蛋陶德!

  天知道是因为这次“任务”来的太匆忙,杰森没来得及换号而已。

  反正他已经答应自己了。达米安怒气冲冲地想。

>TT<:男朋友,在?

RH:……又怎么啦小子?

>TT<:我要见你。

RH:……我们的条例写的挺清楚,是网络陪聊吧?

>TT<:可你们的宣传上写的是“红头罩”陪聊。

>TT<:你们是虚假宣传?

>TT<:今天可是3•15打假日,按广告法来说,我可以告你的。

>TT<:还是你打算赔钱?

  虽然知道这么说挺没品的,但达米安知道现在杰森是没有钱的……这么说最有效。

>TT<:定个时间吧,见一面,就一面。

  然后你就别想跑了。

RH:……你在哪?

>TT<:哥谭。

RH:你成年了吗?

>TT<:我可以合法的泡你,不用担心。

RH:……好吧。顺便问一句

RH:你是不是偷了你爸爸的钱点的单?

>TT<:混蛋红头罩,我看起来像是没有钱的样子吗!

  最后他们定在一家小酒馆的后门见面。

  杰森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对方是未成年人。但毕竟不想光天化日以红头罩的身份出现在甜品店——老板会吓疯的,还是同意了。

  当他在约定的地点见到达米安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尴尬……就是那种面基被家人抓到的尴尬。不过当达米安气势汹汹的走过来熟练的摘掉他的头罩并且行云流水般地吻住他的时候,他的尴尬全部化成了脸颊上的两朵红晕。

  “很好,是正品。”男孩说,“对吧,男朋友?”












敢于面对检验的产品才是正品!

评论(16)

热度(77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