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Lantern

JasonTodd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那一个。

激情涂画

“早安,准备好迎接哥谭迷人诡丽的新一天了吗?”


具体可以看@素恩_Dolores 太太的《早安,红头罩》 

又可爱又辣


大小应该正好可以做手机壁纸

画完以后愉快又颓废……

是我迄今为止完成度最高的画了

仿 早安我的少年

以及感谢支持我画完它的亲友们

P2是我差点放弃的线稿

二桶是我产出的动力

P3是我的sei也就是原版早安我的少年(昨天没有放上去最后一张就删掉帖子重发啦)


祝二桶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